全部

走失少年在车流中危险穿行 济南交警暖心救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4 17:2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4日讯 近日,济南历下交警大队工业南路中队交警正在二环东路解放路路口执勤,发现一位少年在车流中行走,看起来行为有些异常。当时正值晚高峰期间,车流量大,少年这样在车流中穿梭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民警立刻走到路中间迅速将少年拦下,期间少年多次往机动车道跑,民警追上他,牵着手把他带到路边。在民警询问少年姓名、家人联系方式等信息时,少年表达不清楚。民警在稳定了少年情绪,确保他的安全后,立即报告了历下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接到请求后,立刻联系历下公安分局说明了情况并落实少年相关信息。

历下公安分局接到警情后,立刻调度就近派出所警力迅速赶往现场并对少年信息进行了查询。此前甸柳新村派出所曾接到过孩子走失的家属报案,经过比对核实,该少年就是那个走失的孩子。但是孩子的家属住在历城区,于是历下公安分局又及时联系了历城公安分局,将孩子的家属送过来。最终,民警成功将孩子安全交到了家人的手里。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