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突降硬币大小冰雹!鲁西北西部、鲁南和半岛今夜到明天有雷雨或阵雨 局部冰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8 23:2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8日讯 今天夜间,菏泽市定陶区突然降下冰雹。山东省气象台预计,8日夜间到9日白天,鲁西北的西部、鲁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

今天20时左右,菏泽市定陶区滨河街道、黄店镇、马集镇等局部地区降下了密集的冰雹,同时伴有零星小雨和7—9级阵风。

冰雹大的犹如一元硬币大小,小的就像黄豆般大小,时间持续了将近半小钟左右。

8日夜间到9日白天,鲁西北的西部、鲁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未来三天山东天气预报:

8日夜间到9日白天,鲁西北的西部、鲁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鲁中和鲁南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鲁西北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20℃左右,半岛地区16℃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最高气温:鲁中的北部和鲁南地区32℃左右,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南部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最低气温:鲁中的南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19℃左右,其他地区21℃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1℃左右,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南部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鲁西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南风3~4级阵风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南地区32℃左右,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南部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定陶融媒 李丹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