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子戒指卡手上门求助 济南消防用钳子帮她脱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8 11:0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8日讯 6月5日晚10点,一名女士来到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莱芜区大队凤城消防救援站求助。该女士称她的右手无名指被戒指卡住,无法取下导致手指肿胀,来到消防站求助。接到求助后,救援站值班干部立即组织经验丰富的消防救援人员进行救助。

因手指被卡后,血液无法流通,手指异常肿胀。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使用工具插入手指与戒指之间细小的缝隙内,将戒指与手指隔开,随后用钳子慢慢咬住戒指,一点点剪断。

随着一声清脆的声响,戒指被成功取下。

“牛,消防员就是牛啊!”女士对消防救援人员一再道谢后离开。

济南消防在此提醒:一旦出现手指被蚊虫叮咬、挫伤,应第一时间将手上佩戴的戒指取下,如发现戒指卡手取不下来,千万不要用力拽和使用硬物撬取戒指。碰到类似情况,可先用润滑油、肥皂水涂满手指,再轻轻转动,将戒指转下来。如果仍取不下来,且手指出现红肿,就不要再强取,马上报警求助。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亓志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