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公安39个集体、68名个人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7 16:3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7日讯 6月7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五年来山东公安工作成效、公安队伍建设及受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表彰情况等。会上,山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海防介绍了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山东受表彰的有关情况。

近年来,山东公安队伍在生与死、血与火的巨大考验中英雄辈出,涌现出一批批正气浩然的公安英模,淬炼出可歌可泣的英模精神。山东公安的发展史,也是一代代英模激励下的奋斗史。选树表彰公安英模,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必将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在这次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山东省有39个集体和68名个人受到表彰,是受表彰数量最多的省份之一。其中,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四大队大队长陆琛等8名民警被授予“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昌乐县公安局等4个县级公安局被表彰为“全国优秀公安局”,烟台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金桥派出所等25个基层单位被表彰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杆石桥派出所一级警长齐照明等48名民警被表彰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嘉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10个单位被表彰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车站派出所指导员魏艳等12名民警被表彰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