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通高考丨加油!2022年山东夏季高考拉开序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7 08:3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7日讯 今日,山东夏季高考正式拉开序幕!早上八点不到,山东省实验中学考点就有考生等候在外。

在山东省实验中学门口,考生们在争分夺秒翻看复习资料。

学生正陆续进入考场。

据了解,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为期四天: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统考科目,在7日—8日举行;选考的等级考试科目,将在9日—10日进行。需要提醒的是,数学答题卡为2张,其余科目均为一张。考场方面,不同的考试科目可能会更换考场,考生务必仔细查看每科目考试的考场安排。此外,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离场。同时,严禁携带手机、手表等各类无线通讯工具,如果发现携带具有发送和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为作弊。考试规定如此严格,目的是为保障考试平安、顺利进行。

开考首日,闪电新闻祝广大学子旗开得胜,考出佳绩。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