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人深陷泥潭 淄博消警联动快速解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4 16:5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4日讯 6月2日9时30分,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张店区四宝山科耐冰箱附近有1名老人被困泥潭困陷入淤泥中,无法动弹请求救援。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组织救援人员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携带安全绳、救生衣等救援器材跑至事发现场,看到现场为四宝山西坡内一个被晒干的湖底,湖底被太阳晒至干裂,老人不慎踩至深处淤泥被陷,已被事先赶来的民警救出。

因长时间陷入淤泥里,老人下肢已处于麻木状态,加上淤泥的松软,老人已经无法自行行走了。情况紧急,消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随即立即组织人员协助110进行处置。

大约经过20分钟的处置,消防救援人员和民警成功将老人救出,抬至消防车旁帮老人清洗完脸部的淤泥后,立即移交给医护人员。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由于近期雨水较多,河道淤泥比较松软,请广大市民,远离河道,注意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宫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