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严惩!小舅子肇事逃逸 姐夫竟出馊主意让姐姐顶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2 10:0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近日,济南交警历城大队洪楼中队接报警,一男子称其妻子驾驶的白色雪铁龙轿车在学府路与路边停放的蓝色大众越野车发生碰撞,车损较大。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见到了王某和其丈夫徐某,王某称自己独自驾驶车辆回家,走到学府路时因路况不好,剐蹭到一辆停在路边的大众越野车。

然而,民警经过勘查发现很多端倪,在视线良好且通畅的道路上发生怎么会发生如此严重的事故,王某在叙述过程中眼神躲避、神情紧张,让民警感觉事故并没有这么简单。将当事人带回中队后,民警根据其行驶轨迹调取了沿途监控,却发现驾驶员是一名男性,并通过技术手段证明驾驶员是其弟弟王某某。

在证据面前,“顶包”驾驶员王某终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道出了实情。事发当晚,其弟弟王某某发生事故后因害怕给其姐夫徐某打电话寻求帮助,徐某便伙同妻子王某上演了一出“狸猫换太子”,想蒙混过关,骗过交警和保险公司人员。民警对妻子王某和丈夫徐某批评教育后,将肇事司机王某某传唤至中队接受询问,并按照肇事逃逸对其进行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并处12日拘留的处罚,负责两车全部损失。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牵手伴读启蒙礼”家庭阅读服务计划在济南启动

“牵手伴读启蒙礼”家庭阅读服务计划在济南启动

“牵手伴读启蒙礼”家庭阅读服务计划在济南启动 亲子阅读打卡百天将获评“书香家庭”[详细]
齐鲁网 2022-06-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