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吴振:切实担负起菏泽农业大市的使命和担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1 17:0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日讯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6月1日上午在山东会堂胜利闭幕。担负新的任务和使命,党代表们豪情满怀奔赴各自工作岗位,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奋力书写新的辉煌。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吴振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菏泽市将继续把稳定粮食生产、确保粮食安全作为头等大事,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要充分发挥科技在现代农业产业中的支撑作用,着力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切实担负起农业大市的使命与担当。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王雨 编辑 朱俊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