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章丘三涧溪安置房25栋楼外墙真石漆全部施工完成 距离村民顺利“回迁”又进了一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31 17:2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1日讯 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安置房项目是山东省乡村振兴重点建设项目,关系到三涧溪60%村民的回迁需求,项目安置房全部为简装修,交房即达到“拎包入住”的条件,建成后将为1700余户村民实现安居梦。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满足回迁群众早日实现回迁交房的心愿,项目部以“强化执行力建设年”专项行动为契机,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在施工、基础设施道路、绿化、水、电、燃气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进度一天一调度,质量一周一考核,加快项目推进。同时,提前召集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收集村民意见建议,进行答疑,为交房扫除“障碍”。此外,回迁安置房建设质量和全屋装修质量如何是回迁村民们普遍关心的事情,为让回迁村民们放心安心,项目部与区住建局、区质监站、项目管理及监理单位多方协调配合,邀请回迁村民当监督员,提前“验房”为房屋“体检”,让回迁村民们放心回迁。

“自项目建设以来,我们始终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铁建‘美好生活建造者’的品牌定位,努力为当地村民建造‘品质好房’。”项目党支部书记张效金介绍,为打造精品工程,他们在多项施工工艺上进行了优化,将车库顶板和屋面的丙纶防水卷材更换为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房屋防水性能提高;为提高房屋安全性,将设计原定的插销铁把手更换为不锈钢门锁,光这一项费用就增加了几十万;在提高居住舒适性方面,把楼体周边的散水改为种植散水,美化环境的同时增加了绿化率。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工程外墙抹灰、电梯安装、入户门安装、栏杆安装已全部完成,绿化、太阳能安装、雨棚安装、围墙等施工如火如荼。下一步,项目将继续保持大干的浓厚氛围,向着6月10日交房的目标冲刺。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王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微高速南段开始沥青摊铺 进入年底通车倒计时

济微高速南段开始沥青摊铺 进入年底通车倒计时

济微高速作为山东今年年底就要通车的四条高速公路之一,目前,该路段已经开始进行大规模的沥青摊铺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2-05-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