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丨孙开连:坚守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 创新信贷产品 优化服务模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31 14:5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1日讯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山东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开连表示:“党代会报告围绕深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对‘三农’工作的重视。下一步,我们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好报告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进一步坚守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创新信贷产品,优化服务模式,降低服务成本,真正建立起‘敢贷、愿贷、能贷、会贷’的长效机制。今年投入乡村振兴贷款不低于2000亿元,‘十四五’期间投放资金不低于6万亿元,为乡村振兴贡献全省农商银行的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曾宪琳 耿琰 崔珍珍 编辑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