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曹县:高中附近跳广场舞影响学生上课 留言后挪地方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7 15:4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菏泽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曹县第一私立高中北十字路口处,每天晚上广场舞产生的噪音影响学生上课。

收到留言后,曹县综合执法局进行了办理并回复:曹县公安局磐石派出所辖区新一中警务室民警,5月10日20时许,到第一私立高中北十字路口附近走访跳广场舞群众,劝导并告知他们的行为已经影响到学生学习,尤其影响到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舞蹈队的群众表示理解并一定配合工作,在不影响学生上课的地方跳舞,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营造安静的学习环境。

回访中,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晚上一直都有跳广场舞的,有点吵。这几天没有了,挺安静的,学生也能安心学习了。”

记者 徐珊珊 王雨 曹县台 王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