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五年,你最大的变化是____?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1 15:35:05

  

编者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5月召开。

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山东党员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砥砺奋进、创新实干,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闪电新闻记者走上街头,走到各行各业优秀工作者身边,聆听百姓这五年所发生的变化。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1日讯 五年,是温热,接纳与新生。拥抱生活,三餐四季,不起眼的小日子,对美好生活有期待也有回响。接纳新生命接纳爱,平淡日子也闪着光,收获爱更勇于表达爱。总会有包容,你笑我讲,我讲你乐,万物安然运转,一盏灯为你而留。

五年,是顺遂,成全与被爱。青年扎根,步步夯实,在奋进的新时代里,留下自己的一抹蓝。理想信念实现,平凡岗位上也发光发热,乐于自我成全也成全他人。向前有动力,身后有支撑,发展、突破,自我革命不只是青年的代名词。

五年,是奔赴,奋斗与进取。人才集聚,蓄力勃发,绘就了美丽蓝图,更有实现的创造力。山河壮美,踢踏着青春的曲子,奋进中徐徐向前,不骄也不躁。有共同奔赴的目标,握指成拳敢为先,奋进中走在前,便是有信仰、能担当、敢突破的青春山东。

五年,静下来,看看变化,听听心里的声音,奋进吧!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胡振华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支持合理购房需求 山东10市出台刺激房地产新政

支持合理购房需求 山东10市出台刺激房地产新政

支持合理购房需求 山东10市出台刺激房地产新政[详细]
齐鲁网 2022-05-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