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门盗窃小区地下室高档酒水 涉案价值10万 曹县这四人被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9 15:2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9日讯 5月13日,菏泽市曹县城区某居民小区连续发生多起地下储藏室被盗案,失窃的物品均是高档酒水,直接经济损失达数万元。

案发后,曹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合成作战机制,磐石派出所、刑警大队夜巡队、县局相关警种同步上案,集中力量全力开展侦破工作。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发现,案发前几日,几名年轻男子不停在小区徘徊,行迹十分可疑。民警遂围绕几名男子展开深入调查,通过海量监控视频的筛查,民警有了重大发现。监控画面显示,四名男子交叉结伙利用电动摩托车,分批次从小区往外运送酒水。经追踪研判,民警摸清了该团伙的行动轨迹并确认了他们的身份信息。

5月16日,办案民警制定抓捕计划后雷霆出击,在曹县城区、庄寨等地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查,嫌疑人周某(男,曹县仵楼镇人),刘某(男,曹县桃源镇人),吕某(男,曹县青岗集镇人),王某(男,曹县桃源镇人),均系电摩爱好者,兴趣相投的四人很快成为好友,但由于四人均无正当职业,经济收入支撑不了日常高额花销,便想办法“整”钱,之前听朋友提起名贵酒水换钱快,四人一合计,便开启他们的地下室“盗窃之旅”。期间,该团伙共盗窃名酒20余箱,涉案价值约10万元。

通过顺线追踪,民警将被盗的酒水悉数追回,并将收赃嫌疑人翟某(男,曹县倪集街道人)成功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部分银行机构首套房商贷利率已下调至4.4%

山东部分银行机构首套房商贷利率已下调至4.4%

山东部分银行机构首套房商贷利率已下调至4.4%[详细]
齐鲁网 2022-05-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