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影出品年代传奇电视剧《运河风流》圆满收官 运河精神永续流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9 14:0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9日讯 随着黄子荣一行人沿大运河驶离济宁,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山影出品的年代传奇电视剧《运河风流》日前首轮播出圆满收官。

《运河风流》由山影制作联合出品,高满堂任总编剧,张新建任总导演,吴雪松担任制片人,巩峥、宋佳伦、李乃文、王媛可、萨日娜、岳旸等主演,以民国初期“济宁三杰”的个人际遇与家族命运为主线,讲述了一部中国人民和文化的流动史诗。该剧一经播出,便掀起一股年代剧热潮。

据统计,《运河风流》播出期间,平均收视率0.5745%,持续位列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榜前列,每集平均忠实度达64.8%,观看完成度亮眼。光明日报、新华网、文汇报、中国日报、中国艺术报等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平台强力推荐,成为近期传播力度最强的主旋律电视剧之一。

该剧在网络上也引发了大批自媒体与观众的自发关注与点赞,开播当日稳居今日头条娱乐榜前三名;微博、微信、抖音等平台上,#运河风流# 相关话题的阅读和讨论量累计突破1亿次、短视频累计曝光量达5千万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凝聚了创作团队无数心血的《运河风流》,没有辜负使命,将运河儿女大仁大义、大情大爱、大诚大信一一呈现的同时,也让运河文化绽放新的时代光彩,运河精神永续流传。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王舒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部分银行机构首套房商贷利率已下调至4.4%

山东部分银行机构首套房商贷利率已下调至4.4%

山东部分银行机构首套房商贷利率已下调至4.4%[详细]
齐鲁网 2022-05-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