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方便送货司机挂报废车牌 遇交警检查当场更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7 15:0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7日讯 近日,泰安肥城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有超载嫌疑,民警随即将该车拦下。看到民警查车,驾驶人陈某竟然第一时间下车拆车牌,民警见状赶紧上前查看。

原来,驾驶人陈某想要拆除的这副车牌下面,还藏着另外一副车牌。

经询问,驾驶人陈某称,疫情期间外地车号牌不能进入,为方便进矿送货,他将原先报废的车牌挂到了现在这辆车上,遇到交警检查时,才猛然想起来自己的“假车牌”还没更换回来。

随后,民警对车辆进行过磅,发现该车辆存在超载30%以上不足50%的违法行为,且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民警对驾驶人陈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作出了罚款2500元,驾驶证记15分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