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奢侈品豪车截图,以谈恋爱为名诈骗多名女性 东营一冒牌富豪落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7 12:0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7日讯 甜甜的恋爱谁不想拥有?近日,东营市东营区文汇街道的王女士就谈起了“甜甜”的恋爱,谁知“男友”竟是假富豪,先谈感情后骗钱!近日,东营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以恋爱为名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近日,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区分局新区派出所接王甜甜(化名)报警,称其因感情问题,被“男友”骗走近7万元。

接到报警后,新区派出所立即联合刑侦大队展开调查。据了解,受害人王甜甜在搭乘顺风车时认识了一名叫李斌(化名)的男子,路上两人相谈甚欢并相互添加了微信。

添加微信后,李斌了解到王甜甜目前还是单身,便经常发一些大额微信余额、购买奢侈品、豪车截图和视频,来彰显自己有钱人的身份,并通过花言巧语,很快便跟王甜甜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并让其对自己富豪的身份深信不疑。 随后,李斌以两人是男女朋友为由,多次以虚假理由让王甜甜帮忙支付各种费用近7万元,待王甜甜发现苗头不对,要求其还清欠款时,李斌却含糊其辞,甚至失联不见踪影。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嫌疑人信息及线索,刑侦大队通过深入调查,最终锁定嫌疑人的身份。经过蹲守,办案民警近日在黄河路某洗浴中心将犯罪嫌疑人李斌(男,25岁,利津县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除王甜甜外,李斌利用截图和视频伪造其富豪身份,并以谈恋爱为名,先后游走于多名女性之间实施诈骗,涉案金额达20万元。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东营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男子高速路突发十二指肠穿孔 交警逆行上演极速接力救援

男子高速路突发十二指肠穿孔 交警逆行上演极速接力救援

男子高速路突发十二指肠穿孔 交警逆行上演极速接力救援[详细]
齐鲁网 2022-05-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