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说说山东这五年|解锁香椿的N种形态 快来90后女村支书直播间下单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4 17:25:05

  

编者按: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5月召开。

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山东党员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砥砺奋进、创新实干,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闪电新闻联合区县融媒,策划推出“说说山东这五年”系列短视频,通过百姓视角讲述山东五年来的变化和发展。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4日讯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闫庄村曾经是一个远近闻名的“后进村”,近几年,在村党支部书记杜丹的带领下,村子建立合作社,发展香椿产业链,建立育苗养苗基地,成立妇女电商运营团队,让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赶上网络直播带货热潮,壮大集体经济,一个曾经一穷二白的“后进村”变成了实实在在的“后劲村”。

香椿酱、香椿面、香椿茶……跟随这位90后村党支部书记,解锁小小香椿的N种形态。

 

宁津融媒 杨建超 德州融媒记者 姜娜 张琪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郑秀程 刘佳 编辑 刘雨暄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