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从基层来|杨守伟:给1000多个孩子当“妈妈”,最开心他们“有家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4 13:3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4日讯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闪电新闻推出“我从基层来”专栏,讲述省党代表履职故事。

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从业22年,养育过1000多个孩子,先后帮助400多名孩子接受手术和治疗,并让其有了自己的新家。

杨守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通过儿童福利院就能看出我们国家的变化,孩子的教学、康复、医疗和生活水平一直在提高。“孩子们虽然被父母遗弃,但是党和政府没有遗弃他们,我们对孩子的爱,实际上就是一直在传递着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爱。”

“我将会立足我的本职岗位,珍惜党和人民对我的信任,诠释好一名党代表的新担当和新作为,为儿童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杨守伟说。

闪电新闻记者 孙娟 潍坊台 王骁龙 冯玉诚 编辑 戈俊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