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外办青年干部参加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分会场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4 10:4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4日讯 5月13日上午,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在济南举行。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在济南设主会场,在北京、山东16市等设分会场。省委外办广大青年干部近60人参加分会场活动。

线上参会后,青年干部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是山东省近年来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青年交流活动,特别是“黄河湾国际青年经济论坛”为中外青年和各领域专家学者探讨热点难点问题搭建了交流互鉴平台。作为青年外事工作者,要立足山东,面向世界,落实好此次大会各项成果,在大我中找准小我,发扬外事工作者勇担重任、奋勇向前的昂扬精神,用足用好外事资源渠道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高水平对外开放,通过拓展国际“朋友圈”进一步提升山东省知名度和美誉度,切实践行“外事为民”宗旨,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一系列黄河湾青年活动为引领,努力擦亮青春山东外事品牌,在新时代赛道上跑出最好外事成绩,为全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贡献青春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