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际青年交流大会丨山东省中医院副院长徐向青:山东省中医院在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及青年人才国际化交流方面一直不断努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3 20:0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3日讯 5月13日上午,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在济南开幕。大会以“青春山东,共享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全球青年深化交流的常态化高端平台,更好发挥全球青年力量,促进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安全倡议,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山东省中医院副院长徐向青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山东省中医院在促进国际交流合作、促进青年人才的培养以及青年人才的国际化交流方面,一直都在不断地努力。广大青年在交流对话中增进友谊、共担未来,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闪电新闻记者 亓文睿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