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为了装修房屋省钱 公公与儿媳一起盗窃水泥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1 21:4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1日讯 近日,聊城公安局莘县公安分局樱桃园派出所接某管道工程施工负责人顾某报警,称施工工地上的水泥砖被盗2000余块,涉案价值1000余元。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查。

民警通过视频侦查、分析研判,迅速锁定两名骑电动三轮车人员有重大嫌疑。民警顺线追踪并逐户走访摸排,发现某一空闲院落中,有摆放整齐的砖块,经确认砖块上刻有某“建材”字样,且与被盗数量相仿,确系被盗砖块,随后又在院落主人郑某住处发现了特征相同的电动三轮车。

经询问,郑某交代了其伙同儿媳王某为了装修房屋省钱,见工地附近无人看管,遂萌生贪念,于4月27日晚盗窃工地砖块的违法事实,随后王某主动投案自首。至此,全案告破,距报案时间仅有三个小时。

目前,郑某、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被盗砖块已返还受害人。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立夏以来气温创62年来最低 省气象专家:与印度、巴基斯坦高温有关

山东立夏以来气温创62年来最低 省气象专家:与印度、巴基斯坦高温有关

山东立夏以来气温创62年来最低 省气象专家:与印度、巴基斯坦高温有关[详细]
齐鲁网 2022-05-11
山东手造|潍坊风筝产业化之路呈起飞之势

山东手造|潍坊风筝产业化之路呈起飞之势

依托电商,王家庄子村的风筝插上了新的翅膀,销往世界各地。现在的潍坊风筝产业已经破圈发展。风筝代表着潍坊手造的起飞之势。潍坊手造的产...[详细]
齐鲁网 2022-05-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