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大部分地区降下小雨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9 19:5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9日讯 今天,山东大部分地区出现小雨天气。未来三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

今天10时左右,济南市阴沉的天空开始出现降雨,雨量虽然不大,但降雨一直持续到晚上。

武城县、茌平县等地今天11时左右也迎来降雨,路面形成积水。伴随着降雨,山东多地的气温也降至10℃左右,外出的市民甚至穿上了羽绒服。

“今天出门上班,感觉非常的冷,然后回家又穿了一件厚的外套,虽然已经入夏了,但是忽然有了那种一秒入冬的感觉。”聊城市民魏蕾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10日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到降雨将逐渐停止,并转为多云天气。10-12日,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半岛和鲁西北、鲁中地区局部有小雨。

未来三天山东天气预报: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鲁西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

鲁中的南部和鲁南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南地区22℃左右,半岛东部地区15℃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低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最高气温:沿海地区18℃左右,内陆地区24℃左右。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和鲁南地区14℃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最高气温:鲁南和鲁中的东部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19℃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