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下沉社区践初心 济南退役军人翟兵训“退伍不褪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6 18:5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6日讯 “请大家提前打开健康码,带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在王官庄街道社区,济南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职工翟兵训正在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并为做完核酸检测人员发放核酸检测贴纸。翟兵训是一名党员干部,也是一名退役军人,在接到市局下沉社区防疫的通知后,与几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报名下沉社区,被分配到王官庄街道协助开展防疫工作。

翟兵训患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在社区协助防疫工作经常一站就是一天,但他仍然忍着疼痛坚守在岗位。当身边的人看他疼痛难忍劝他休息一下的时候,他说:“工作还没有结束,我不能休息,我是党员,又是一名退伍老兵,应该冲在前面。”

翟兵训只是千千万万下沉人员中的一个缩影,在此次抗疫工作中,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党员干部们,舍小家为大家,从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绽放,到夜晚星辰闪烁,无条件服从党组织和社区安排,他们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在每个日日夜夜的坚守中谱写了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无悔的初心和担当,守护着社区居民的健康与平安。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王舒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