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进入伏季休渔期 深海鲜货较稀缺 淡水养殖类产品供应充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5 17:2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5日讯  山东进入到了伏季休渔期,喜欢吃海鲜的朋友可能会想了,这休渔期会不会影响到海货的供货和销售呢?现在市场上是什么样的情况呢?今天,闪电新闻记者到济南海鲜大市场一探究竟。

休渔期是从5月1号到9月1号,在整个市场上记者看到海鲜琳琅满目还真不少,像鲳鱼、带鱼、大鲅鱼等等,虽然品类繁多,但深海鲜货比较稀缺。

商户告诉记者由于封海现在的深海鲜货订不到货,所以个别深海鲜货价格有所上涨,比如螃蟹由原来的120元每斤涨到170元到180元之间。

虽然进入到了休渔期,但是大家并不用担心吃不到海鲜,因为商户都提前做足了准备了,储备了很多的冰鲜,种类也是非常的丰富,除此之外像淡水养殖的小龙虾、鲤鱼、鲫鱼,大闸蟹市场上供应充足。美味值得等待,过四个月开海之后,大家再尝鲜。


闪电新闻记者 王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