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名八个月女娃跌落床铺 交警接力护送就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5 17:0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5日讯 5月4日17时46分,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指挥室值班民警突然接到市民张某求助电话,对方称自己刚满八个月的女儿在家玩耍时,不小心从床铺上跌落下来,现急需赶往黄岛市区医院进行检查救治。但由于适逢节假日返程,张某担心会因为路堵耽搁时间,心急之下向交警寻求帮助。

接到求助后,大队指挥室立即启动应急求助预案,第一时间调度就近的巡逻警力在泊里收费站外等待张某,并联系市区交警大队接力开展救援。

一路上,巡逻民警拉响警笛,利用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注意避让,仅用了半个小时时间,便引导张某驾驶私家车到达了54公里外的灵珠山东收费站。随后,由市区驻点交警接力护送赶往医院,在多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为救治受伤女娃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目前,女孩已脱离危险。

闪电新闻记者 马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