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奋斗者·正青春|与时间赛跑昼夜奔波的核酸转运者:三小时奔波只有五分钟时间喝水休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4 19:1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4日讯 他们,在隔离点与实验室间来回穿梭,与时间赛跑。他们,随时接打电话,不停穿脱隔离衣,三个小时的奔波只有五分钟时间喝口水……他们,是昼夜奔波的核酸样本转运者。

在济南市市中区疾控中心质量管理部办公室,晚上六点,已经忙碌了四五个小时的科员黄晓龙和田晓正在做出发前的最后准备,他们晚上要去隔离点转运核酸样本。一天十几个小时不停接打隔离点的电话、回复有关核酸检测的信息,是他们两个多月以来的常态。

闪电新闻记者 马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