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章丘出现9级风!山东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 最高温维持30℃左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4 16:4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4日讯 5月4日,山东大部分地区是晴到少云的天气,最高气温在30℃左右,南风最大可达9级。

4日的济南天气晴好,最高气温达到了32℃。记者在石门路附近看到,不少市民身着短袖等夏装在树荫下乘凉。

今天,山东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0-33℃,最高气温出现在寿光,达33.8℃。

今天的南风也比较大,全省大部分地区平均风力在6级左右,最大阵风出现在章丘,达9级。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五级,林内可燃物极易燃烧、蔓延。德州市陵城区进行了森林灭火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德州市陵城区安德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赵鹏提醒,大家要特别加强对用火用电的管理,不要在室外用火,对外面存放的易燃可燃物要加强管理。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预计4日下午到5日夜间,山东天气依旧晴好,最高气温在31℃左右。大部分地区的南风在6级左右,阵风最大可达9级。6日,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