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奋斗者 更青春|上海方舱医院内的“摆渡人” 山东援沪医疗队队员杨海朋:患者的需求是我们的使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30 18:14:04

编者按:劳动最光荣,奋斗更青春。五一假期,依然有不少人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即日起,闪电新闻、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策划推出“奋斗者 更青春”系列报道,致敬每一位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0日讯 在山东省援沪医疗队接管的石龙路方舱医院内,有这样一群医疗工作者。

他们每天穿梭于方舱外的临时仓库和药房,对讲机时刻握在手中,等待舱外和舱内传来的消息。

他们24小时昼夜不停轮换值班,面对5个区域1500多名患者,根据每位患者的不同需求,第一时间调配急需药品和物品,并为即将出舱的康复患者整理信息。

他们是方舱内的“摆渡人”。

闪电新闻记者 刘冰冰 王雷涛 编辑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首单租赁住房类REITs产品成功发行

山东省首单租赁住房类REITs产品成功发行

我省首单租赁住房类REITs产品成功发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4-29
《闯关东》原班人马再携手 电视剧《运河风流》开播

《闯关东》原班人马再携手 电视剧《运河风流》开播

此次,《运河风流》的核心创作团队,是继《知青》、《青岛往事》、《老农民》等经典鲁剧之后,《闯关东》原班人马的再度合作。[详细]
齐鲁网 2022-04-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