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寿光最高32.2℃!山东多地最高温超30℃ 今夜起中南部将有降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4 19:1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4日讯 今天,山东大部分地区晴转多云,气温较高,最高气温出现在寿光,达32.2℃。今天夜间起,中南部地区等地将有一次降雨过程。

今天龙口市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6℃,不少市民在海边拍照、跳舞、钓鱼,感受春天的惬意与舒适。

德州武城的最高气温则升到了30℃,微风吹过,带来阵阵热浪般空气。

“穿上短袖可以和闺蜜约一下出来,然后一起玩一玩。挺好,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浓了。”武城居民李女士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今天0时到15时,山东内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7-32℃左右,气象监测站中超过30℃的有20个,寿光气温最高,达32.2℃。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鲁中的南部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


未来三天山东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鲁中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雨;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4日夜间到25日上午有雾。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鲁东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18℃左右,半岛南部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5℃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地区28℃左右,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南部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24℃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鲁东南地区北风4级左右,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北部沿海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8℃左右,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北部地区22℃左右,其他地区25℃左右。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鲁西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南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1℃左右,沿海地区17℃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在省平台开设人工关节采购专区 监督交易主体履约行为

山东在省平台开设人工关节采购专区 监督交易主体履约行为

山东在省平台开设人工关节采购专区 监督交易主体履约行为[详细]
齐鲁网 2022-04-24
山东集采人工关节所有费用全额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山东集采人工关节所有费用全额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山东集采人工关节所有费用全额纳入医保支付范围[详细]
齐鲁网 2022-04-24
山东降低核酸检测试剂采购价格  2633个产品挂网采购平台货源充足

山东降低核酸检测试剂采购价格 2633个产品挂网采购平台货源充足

山东降低核酸检测试剂采购价格 2633个产品挂网采购平台货源充足[详细]
齐鲁网 2022-04-24
守护大国粮仓 雷沃P7000大马力智能拖拉机交机北大荒

守护大国粮仓 雷沃P7000大马力智能拖拉机交机北大荒

用行动守护“大国粮仓”,以实力与担当助力黑土地抗稳粮食安全大旗,此次潍柴雷沃大马力智能拖拉机批量交机北大荒,也标志着潍柴雷沃在高端...[详细]
齐鲁网 2022-04-24
山东今天白天晴转多云 夜间起多地将有降雨

山东今天白天晴转多云 夜间起多地将有降雨

山东今天白天晴转多云 今天夜间起多地将有降雨[详细]
齐鲁网 2022-04-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