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今天白天晴转多云 夜间起多地将有降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4 10:5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4日讯 今天,山东大部分地区天气晴转多云,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25日鲁东南地区有中雨,鲁西南、鲁中的南部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雨。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24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鲁东南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白天有雾或轻雾。南风,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20°C左右,半岛地区14°C左右,其他地区17°C左右。最高气温:半岛南部地区20°C左右,其他地区29°C左右。

2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东南地区有中雨,鲁西南、鲁中的南部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雨。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全省一般在13°C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27°C左右,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17°C左右,其他地区23°C左右。

26日白天到夜间,鲁中的东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地区14°C左右,其他地区10°C左右。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7°C左右,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北部地区22°C左右,其他地区25°C左右。

未来三天海洋天气预报

山东省气象台于4月24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海上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4日白天到夜间,黄海北部和中部的部分海区仍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天气,局部海区能见度不足200米。海上大风警报:24日白天,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增强到6~7级阵风8级,渤海和渤海海峡南风转偏东风5~6级;24日夜间,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渤海和渤海海峡偏东风转南风5~6级。24日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多云。

25日白天到夜间,黄海中部天气阴有中到大雨转多云,黄海北部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渤海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渤海海峡天气多云。黄海中部南风6~7级阵风8级转北风7级阵风8~9级,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南风转北风5~6级,雷雨海区雷雨时阵风8~9级。

26日白天到夜间,渤海海峡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渤海、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多云转晴。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6~7级阵风8级,渤海和渤海海峡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雷雨海区雷雨时阵风8~9级。

未来4~7天天气趋势预报

27~30日,全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温度下降。28~29日,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鲁南和半岛地区局部有小雨。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阵风7~8级!济南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极高

阵风7~8级!济南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极高

阵风7~8级!济南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极高[详细]
齐鲁网 2022-04-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