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世界读书日,闪电新闻“春田花花读书会” 邀你来答题!名家名作、马术体验券免费赢,快来挑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3 09:52:04

李清照的《如梦令》里的“绿肥红瘦”是描写什么季节的景象?“大珠小珠落玉盘”所形容的是什么乐器的弹奏声?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记者发现一款名为《名家名作、马术体验券免费赢!“春田花花读书会” 邀你来答题》的世界读书日主题策划H5火爆朋友圈。网友参与度高,互动频繁,大家在分享分数的同时也在交流着答题心得。

原来,《名家名作、马术体验券免费赢!“春田花花读书会” 邀你来答题》是闪电新闻、山东省青少年宫、山东书城共同推出以“春田花花读书会”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答题赢奖活动,号召广大青少年从阅读中汲取知识与智慧,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汇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为构建书香社会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答题的题库共有50道题,系统每次从中选出20道供网友作答,题目分为文学、音乐、美术、舞蹈、体育、地理、生物、科学、省情、政治10大类。本次活动将带大家在答题过程中丰富自己在读书过程中搭建的知识体系,也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答题时间为2022年4月23日—26日,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答题页面,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这个世界读书日,因为疫情的影响,我们无法坐在一间教室里同读一本书,但我们可以在沉浸式阅读中云游世界,在好书中丰富见闻,在答题中增长知识……话不多说,赶快转发,一起答题赢奖吧!

闪电新闻记者 刘玉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