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美山东|花开烂漫春意浓 山东各地披上“春日盛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2 15:4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2日讯 春日里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山东各地尽显一派勃勃生机,跟随镜头来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在泰安肥城市仪阳街道刘台桃花园景区内,清风徐徐,桃花争艳,如烟如脂,粉红的桃花把连绵起伏的山岗装点成花的海洋。泰安市湖屯镇的海棠花也进入盛花期,艳丽的花朵挂满枝头,花团锦簇。在微风吹拂下,片片花瓣起舞,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美若云霞。

榆叶梅因为花朵似梅非梅似桃非桃,被称为称“花界混血儿”。在菏泽市定陶区,榆叶梅花开满枝,条条枝干裹满了花朵,远远望去犹如一簇簇花球在微风里摇曳,散发出淡雅清新的馨香。

潍坊虞舜公园里,梅熏柳染、万紫千红。柳芽爬上枝头,鲜花竞相绽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游玩。

在临沂费县大田庄乡,一棵百岁树龄的紫藤也如期怒放,如流瀑般的紫藤花芬芳四溢,又如一串串葡萄,盈架满棚,芳香满园,煞是好看。


肥城融媒 泰安台 岱岳区台 定陶台 临沂台 坊子台  山东台 刘银春 丁振年 李杨  高于  综合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这8批次食品不合格 济南年丰食品、青岛凝香园食品、恒润商贸等上黑榜

山东这8批次食品不合格 济南年丰食品、青岛凝香园食品、恒润商贸等上黑榜

山东这8批次食品不合格 济南年丰食品、青岛凝香园食品、恒润商贸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2-04-21
AAA级比上季度减少14家 济南物业公司2022年一季度信用评价结果公布

AAA级比上季度减少14家 济南物业公司2022年一季度信用评价结果公布

AAA级比上季度减少14家 济南物业公司2022年一季度信用评价结果公布[详细]
齐鲁网 2022-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