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杜瘦瘦的大码婚纱店:希望更多胖女孩告别自卑 大胆相信爱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19 13:1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9日讯 “这件秀禾可以穿到300斤,它在灯光下特别特别地闪,也租也卖。拖尾婚纱的话,我一会儿给大家去看一下。”闪电新闻记者见到杜瘦瘦时,她正在开着直播向天南海北的粉丝朋友们介绍着店里的新款“大码婚纱”。

杜瘦瘦,是山东济南一个260斤的胖姑娘。想像其她女孩一样苗条纤细,她给自己取了“瘦瘦”这样一个名字,但体重却一直在增加,直到现在的260斤。作为一个胖女孩,杜瘦瘦的生活比别人多了许多异样的眼光。杜瘦瘦告诉记者,只要身材不是正常体重的小姐姐,很多人就会有偏见地给他们加上“好吃”“嘴馋”“不自律”的标签。

2019年,杜瘦瘦迎来了自己人生中最美的一天。但原本喜悦的备婚,也向这个胖女孩抛出了新的烦恼。想要穿上美美的嫁衣和心爱的男孩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挑选一件合体的婚纱却成了摆在眼前的一道拦路虎,就连自己的家人也说,“你都这么胖了,有你穿的婚纱吗?”

果然,在迎合“标准”体重的婚纱市场,杜瘦瘦并没有试到合身的婚纱。想要和其她瘦女孩一样,穿上漂亮婚纱、美美出嫁的杜瘦瘦不得已定制了属于自己的“特制版”。

对于普通身材的女孩来说,结婚时穿上一件漂亮的嫁衣,在当下的婚纱市场上是轻而易举的事。但对于像杜瘦瘦这样体重260斤的女孩,却不是一件易事。杜瘦瘦深知,像她一样的胖女孩在挑选婚纱时有多困难。“包括有一些人给出的这种冷嘲热讽,他们觉得好看的婚纱都是和瘦女孩有关的,只有瘦瘦的女孩子穿上婚纱才是好看的。”

“希望每个胖女孩都能穿上喜欢的嫁衣,而不是穿只能穿上的那件”,想要为胖女孩发声的杜瘦瘦,在原有大码女装的基础上拓展了“大码婚纱”这项业务,成为了一家婚纱店的合伙人,并且通过线上直播拥有了大量粉丝。

采访当天,杜瘦瘦从济南遥墙机场接来了一位来自大连的粉丝王唯。像曾经的杜瘦瘦一样,王唯在挑选婚纱时也很局限,为了能穿上自己喜欢的婚纱,她索性从大连飞到了济南。“大家都有爱美的权利,我就觉得毕竟一辈子就结这么一次婚,谁不想穿得好看一点、合体一点?”虽然疫情让这次的出行颇为费事,但是王唯试完却觉得能选到自己喜欢的漂亮衣服很值得。

像王唯一样抱着期待从外地赶来的胖女孩不在少数。现在,杜瘦瘦的“大码婚纱”已经受到来自河南、河北、安徽、北京等地胖女孩的欢迎。

看到这些胖女孩能够在自己的店里、直播间选到喜欢的嫁衣,杜瘦瘦坦言自己很有成就感。“因为我能见证了这么多的女孩子可以大胆地去相信感情,相信自己穿上婚纱很漂亮,她们也慢慢地开始不那么自卑了。”

采访最后,杜瘦瘦告诉闪电新闻记者,自己经营“大码婚纱”就是希望所有胖女孩都能够穿上美美的嫁衣,嫁给那个满眼都是自己的男孩子。她相信,美是有包容性的,胖女孩也可以拥有爱情。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最大南风8级!山东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

最大南风8级!山东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

山东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大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五级[详细]
齐鲁网 2022-04-19
山东部分地区出现降雨 未来三天以多云天气为主 南风较大气温回升

山东部分地区出现降雨 未来三天以多云天气为主 南风较大气温回升

山东部分地区出现降雨 未来三天以多云天气为主 南风较大气温回升[详细]
齐鲁网 2022-04-18
连续八年位列A级等次!山东省食品安全工作受到国务院食安委通报表扬

连续八年位列A级等次!山东省食品安全工作受到国务院食安委通报表扬

连续八年位列A级等次!山东省食品安全工作受到国务院食安委通报表扬[详细]
齐鲁网 2022-04-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