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创新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线上活动 确保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18 15:0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8日讯 近日,闪电新闻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山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达到79.5万人,增幅超过20%,达历史最高。受疫情影响,部分行业、中小微企业遇困承压、吸纳就业的能力下降。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千方百计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省人社厅组织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通过政策宣传进校园、招聘服务进校园、就业指导进校园、创业服务进校园、职业培训进校园、困难帮扶进校园、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校园等“七进”服务工作,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向前延伸,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

4月14日,山东省首场“才聚齐鲁·职面未来”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山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为高校毕业生开展线上就业指导“第一课”,送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支持政策“大礼包”,获得高校毕业生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线上参与人数超100万人次,实现全省高校全覆盖。目前,山东省已举办线上招聘活动477场,提供51.1万个岗位,服务毕业生42.2万人次。下一步,山东将持续推出系列线上就业指导课程,加密线上招聘活动,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确保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通讯员 范洪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