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影都市励志情感剧《老家伙》开机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重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11 18:4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1日讯 直面退休生活,领跑幸福人生。由爱奇艺、山影制作、兴盛天亚、金牌伙伴联合出品,赵冬苓编剧,温德光执导的都市励志情感大剧《老家伙》昨天在北京开机,主演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周涛等纷纷亮相。

铁三角合体探索“黄昏新生活”  以爱为名燃动人生下半场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电视剧《老家伙》讲述了肖长庆、孙前程和陈新城三位性格迥异的老家伙,在退休后携手创业、打造养老社区的暖愈故事。因反对公司被其他集团收购,新城集团董事长陈新城被迫退休,并接手了简陋的老员工活动中心,在集合老友孙前程、肖长庆后,老当益壮的“铁三角”踏上了另类创业路,一段欢乐笑闹交织、温情碰撞现实的“黄昏生活”就此展开。

2000年起,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合作出演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多部作品,“铁三角”组合深入人心。三位演员也在一次又一次的合作中累积了深厚的友谊与默契,不仅是国民认可度极高的“初代荧屏男团”,更是一代人的回忆。此次,电视剧《老家伙》将是三人的第十次荧屏合作,在延续“铁三角”互怼日常的同时,呈现一个又一个真实鲜活又啼笑皆非的故事。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曾多次主持山东卫视春晚的知名主持人周涛也将加盟该剧,挑战出演集霸道、理智于一身的硬核女总裁,许多网友表示:“剧集未拍,期待值已经拉满。”

聚焦高热度社会话题  金牌班底联手打造品质佳作 

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老家伙》以此为出发点,集结金牌创作班底,力争打造一部话题口碑俱佳的精品力作。

山影制作金牌编剧赵冬苓,善于驾驭多种题材类型,代表作有《安居》《青岛往事》《红高粱》等;导演温德光则精通光影美学,《延禧攻略》《锦心似玉》等热剧便出自他手。此次多方顶级创作力量强强联合,旨在全力为观众献上一部良心之作。

目前,《老家伙》已进入密集拍摄阶段,计划在爱奇艺播出。“铁三角”创业能否成功?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的再一次合体演绎,或将为面临退休的老年群体打开社区养老新视野。期待拍摄顺利,早日荧屏相见!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王舒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今天白天晴暖依旧 夜间较强冷空气来袭

山东今天白天晴暖依旧 夜间较强冷空气来袭

山东今天白天晴暖依旧 夜间较强冷空气来袭[详细]
齐鲁网 2022-04-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