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穿白衣也是“抗疫战士” 济南城管慰问一线保洁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09 22:2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9日讯 4月8日下午,济南市城管相关负责人到济阳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暨慰问一线保洁员”活动,现场查看了济阳区生活垃圾转运站、垃圾渗滤液处理中心、济北公园公共卫生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生活垃圾转运管理和公共卫生间防疫消杀,以及防护装备配备等情况。

活动中,爱心企业向济阳区城管局捐献了价值3万余元的抗疫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水、护目镜、防护服等。

同时向济北公园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爱心防疫物资,并向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和深切慰问。

济阳区近日正在开展的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十大行动”,道路保洁提升行动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区环卫管护中心对全区40余条道路逐级研判,精准施策,“一路一策”分级保洁,全面发挥深度洗扫车、高压清洗车、洒水车等33辆机械作业车辆作用,对城区主干道路、辅路、人行道、路沿石等全覆盖循环作业,开展大清洗大整治,加大高压冲洗力度,使城市道路卫生达到“五净五无”的深度保洁标准。

济南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爱民说,“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艰巨,务必高度重视,要克服厌战、松懈、麻痹、侥幸心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防死守,在城市管理工作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闪电新闻记者 王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 11日夜间起多地有小雨局部中雨

山东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 11日夜间起多地有小雨局部中雨

山东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 11日夜间起多地有小雨局部中雨[详细]
齐鲁网 2022-04-09
济南:独立式火灾探测报警器纳入新建住宅项目消防设施建设范围

济南:独立式火灾探测报警器纳入新建住宅项目消防设施建设范围

济南独立式火灾探测报警器纳入新建住宅项目消防设施建设范围[详细]
齐鲁网 2022-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