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路口存安全隐患 能否增加警示标志?莘县:能,安排上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06 10:5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6日讯  聊城市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说:张寨镇土陈村路口交通事故频发,希望相关部门可以设置一些安全警示标志。

收到留言后,聊城市进行了办理并回复:莘县交警大队安排专人对此事进行调查,并专题研究进行处理。县交安委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提出整改方案并安排部署,在路口东西两侧国道路面增设震荡带,重新施划道路标线,东西两个路口增设人行横道;在南侧被交道增设警示牌、减速带;在国道两个方向增设爆闪灯。目前,路口已经整改完成。

通过回访记者了解到,现在问题已经解决,网友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闪电新闻记者 张美珠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