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堂食暂停美味不停 餐饮行业线上寻商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31 17:3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1日讯 3月30日,济南市商务局下发通知,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暂停全市餐饮(堂食)、洗浴足疗等经营场所经营活动。在这种形势下,餐饮行业如何生存呢?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济南二环南路一家餐饮店,虽然店内没有顾客,但依然有序地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接到通知后,这家餐饮企业第一时间通知旗下所有饭店停止堂食业务,把经营思路从线下迅速转到线上。 山东凯瑞商业集团市场营销中心总监侯明敬表示:"这些菜品和我们堂食是一致的,也就是说,大家不方便来店里,我们可以通过外卖给客户配送到家里去。"

同时,该餐饮企业还推出了10多种预制菜,通过冷链运输可以直接配送到顾客家中。为了让顾客能直接买到新鲜蔬菜,公司原本供自有厨房的蔬菜生产基地也向消费者开放,处于尝试阶段的净菜业务正式上线。

一箱是13到15斤之间,10种蔬菜,包括有机菜花、娃娃菜、绿把的茄子等等。顾客在“食瑞鲜”小程序下单后,可以在就近门店取菜。

对于消费者来说,虽然堂食暂停了,但美味不停,不论是外卖、预制菜还是新鲜蔬菜,都能让大家足不出户依然享受美食。

闪电新闻记者 牟茗涵 贾方政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暂停现场取号 济南市政务服务大厅房产交易分厅推行预约服务模式

暂停现场取号 济南市政务服务大厅房产交易分厅推行预约服务模式

济南市政务服务大厅房产交易分厅暂停现场取号推行预约服务模式[详细]
齐鲁网 2022-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