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胆子太大! 男子边开车边喝酒被交警查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0 12:1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 近日,济南交警高新大队二中队民警在经十东路庄科路口进行卡口查处时,指挥中心通报,有一辆面包车未年检,需要对其进行检查,民警随即在庄科路口布控,并成功将该车拦下。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司机无法出示驾照,而且,民警还发现,这名司机车里有酒味,司机可能属于酒后驾驶,民警随即将其带到中队进行酒精检测,数值为37mg/100mL ,司机属于酒后驾驶。而在面包车的杯架内,还放着一瓶打开的罐装啤酒,司机说,他开车的时候就喝了一口。经过检查发现,司机张某在2020年5月,因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之后张某并未去学习,司机张某还属于驾驶证被扣留期间驾车。

张某因存在车辆逾期未年检,驾驶证被扣留期间驾车,二次酒驾等违法行为,将被处以1400元罚款,车辆被暂扣,10日以内行政拘留,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