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人大代表刘庆民:提高基层医疗水平 让群众看病无后顾之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7 12:0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7日讯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6日下午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把确保重要农产品特别是粮食供给作为首要任务,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真正落实到位。要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为人民生活安康托底。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住鲁全国人大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

全国人大代表刘庆民说,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乡村医生,感觉到肩上的责任更重了。回到工作岗位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多调研、多提出这方面的建议,提高基层医疗水平,让大家看病无后顾之忧。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李侠 廖亮 陈洋 崔真真 编辑 赵凯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