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莱西市因疫情滞留人员已集中安置 封控、管控区米面肉菜供应充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6 15:5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6日讯 截至3月5日24时,莱西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1例,其中学生78例、教师9例。疫情发生后,医疗救治、随访摸排、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工作都在科学高效推进中。目前,莱西市疫情主风险源已经切断。

今天上午9点半,青岛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莱西市疫情最新防控情况。

莱西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授宾在发布会表示,莱西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地区的保障,重点开展了以下几下工作:

一是加强因疫情滞留人员的服务保障。经排查,外地因疫情滞留莱西人员共有1371人,酒店集中安置,并做好核酸检测和信息统计;

二是强化工作力量。从青岛全市抽调1100余名机关干部,下沉到47个小区、13个村庄,参与配合封控、管控区的保障工作;

三是结合联户工作,深入摸排老弱病残人员,关注身体状况,密切居家隔离人员的诉求;

四是加强物资保障,目前良茂凯悦、利群商厦、利群广场、利客来、乐好时代五个大型商超,现库存米32.5吨、面36.5吨、米面肉菜供应充足,并且可以根据需求迅速调配货源。从3月5日市场运行和价格检查情况看,肉、蛋等各类生活必需品销售正常,货源充足,市场稳定。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张磊 辛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