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车停路中央 醉酒司机呼呼大睡 醒来后竟装“失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6 15:5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6日讯 近日,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黄河路与成都路交叉口时,发现一辆停在直行车道的小汽车无视后方车辆鸣笛,在原地一动不动。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车窗半开着,驾驶人躺在驾驶室睡着了,无论民警怎么摇晃、呼喊,驾驶人始终没有一点反应。民警遂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经急救中心医生确认,该男子并无大碍,只是还在醉酒状态,执勤民警见状立即在第三人民医院对该驾驶人依法进行血检。

经菏泽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鉴定,邢某的体内酒精含量为198.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该驾驶人驾驶证被依法吊销并提起公诉。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