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爆表!烟台一男子酒后无证驾车吹出2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6 11:4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6日讯 近日,烟台市港航交警大队在环海路立交桥巡逻时,发现一辆轿车撞在隔离护栏上,驾驶员准备搭乘出租车逃离现场。


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检查并当场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式测试。经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11mg/100ml。直接吹爆表了,现场的交警对于这个数值都惊呆了!民警随即将其带往医院抽取血液样本并送检。经查,驾驶员赵某目前的驾驶证正处于吊销状态,属于无证驾驶。

经进一步核查,该驾驶员2014年因酒后驾驶,2020年因醉酒驾驶,2017年因肇事逃逸,期间因驾驶证被吊销,多次涉嫌无证驾驶被公安机关处罚。《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机动车驾驶证,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此次,赵某涉嫌醉酒驾驶,且无证驾驶,情节严重,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