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清最高17℃!山东周末气温高风力大 济南等5市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5 19:1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今天,山东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明显。周末,天气依然晴好,最高气温12~15℃左右,济南等5市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五级。

今天,邹城市最高气温达到了14℃,春风吹拂下,处处弥漫着春天的气息,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在和煦的阳光下聊天、散步、打羽毛球,尽情享受春日的温暖。

在德州武城,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德州市武城县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来到户外,健身娱乐,欣赏景色,尽情感受春天的气息。

“我今天抱着孩子出来转转玩玩,天暖和了,往下春暖花开的时候,晴朗的天气对我们有好处,让孩子也出来晒晒太阳,锻炼锻炼。”德州市武城县市民王曰振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今天0时到15时,山东内陆大部分地区在15℃左右,沿海地区在10℃左右。最高气温出现在临清,达17℃。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11时发布高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预警:预计25~27日,山东天气晴好,气温较高,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2~15℃,南北风转换频繁,风力较大(4~5级阵风6~7级),空气干燥。

济南、泰安、淄博、潍坊和临沂5市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五级,林内可燃物极易燃烧和蔓延。建议严控野外用火。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通讯员 实习生 王心怡 赵龙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