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双创示范园土路影响企业建设 招远经开区:最快速度硬化道路 不让项目等基础设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4 21:0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4日讯 今晚《问政山东》播出第130期,国家级经开区回头看特别节目(第三场),威海经开区、邹平经开区、招远经开区的相关负责同志接受问政。

招远双创示范园位于招远经开区横掌路以北,国大路以南,占地560亩。园区内有两条日常通行的区间路,一条南北长约400米,另一条东西长约1000米。2021年9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两条企业生产必经的道路还都是土路。招远双创示范园已经有数十家企业,不少企业忙于厂房建设,运送建筑材料的车辆经常进出工地。道路坑坑洼洼给工程建设带来不少麻烦。

2021年9月23日,在《问政山东》节目现场,招远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贺业增对这一问题列出了明确的计划表,并且现场表态:“我们要用两个月的时间把这条路硬化好。”

2月15日,记者再次来到了招远双创示范园看到,这两条道路已经全部硬化并且通车。有不少入驻的企业仍在进行厂房建设,大型运输车辆来往频繁。

山东奥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宝杰说:“自从政府修好后,我们进出车辆,非常便利,为我们企业顺利完工、提前完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招远经开区双创示范园办公室主任李绍吴告诉记者,以此为契机,他们将双创示范园内的其他基础设施建设,例如弱电、强电、自来水等施工完毕,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提供一个强大的后勤保障。

在问政现场,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汪晓刚表示:“路确实应该修,我们不能光算经济账。现在看,还是应该站在企业角度考虑问题,早早把路修好。我们要真正做到让基础设施等项目,而不是让项目等基础设施建设。路水电等基础设施基本完成,下一步要对道路进行绿化和亮化,给企业发展创造舒适优美的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张美珠 冰逍 华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尾号888靓号转网成难题 移动公司称有“长期协议”却未出示

枣庄:尾号888靓号转网成难题 移动公司称有“长期协议”却未出示

史先生在枣庄移动办理了一张尾号为888的靓号卡,史先生想要给这张电话卡办理携号转网。移动营业厅人员告知因为他与移动公司签订了一份长期...[详细]
齐鲁网 2022-02-24
最大阵风7级!济南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最大阵风7级!济南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最大阵风7级!济南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详细]
齐鲁网 2022-02-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