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牌无照非法改装车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 枣庄交警三小时破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4 17:1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4日讯 近日,在枣庄滕州市的张汪镇322省道宋庄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致人死亡后恶性逃逸。

据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副科长项俊峰介绍,当时有一辆黄色的货车没有牌照,“从事故地点西边的南北路上转弯过来以后,由于转弯的幅度比较大,把正常行驶的一辆电动车给撞倒了。”

民警进行现场勘查时,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张某荣已经死亡,因现场遗留线索有限,为了及时侦破案件,滕州市交警大队立即成立了逃逸案件侦破专案组,一组进行现场勘查和走访,另外一组调取沿途天网监控,仅用3个小时便锁定嫌疑车辆。

据了解,肇事嫌疑人张某于驾驶车辆为无牌无照的非法改装车,于几年前花三万元从外地购买,张某于只是在家附近接一些运送的活计,事故发生后他心存侥幸并未采取任何抢救措施,仍然驾驶肇事车辆离开现场。经事故认定,张某于将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滕州台 丁娜 张鹤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最大阵风7级!济南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最大阵风7级!济南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最大阵风7级!济南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详细]
齐鲁网 2022-02-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