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招远-12.6℃!山东大部地区最低气温降至-9℃,烟台、威海降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6 19:2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6日讯  昨夜今晨,山东半岛北部地区的烟台、威海等地降下小雪。今天,山东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降至-9℃左右。今夜到明天,半岛北部仍有小雪,全省最低气温仍较低。

在龙口市,晶莹的雪花从天空中密集地飘落下来,不一会儿,道路就铺上一层薄薄的积雪。

街道旁的一盏盏大红灯笼与皑皑白雪,将城市装扮得十分美丽,许多市民冒着严寒天气在雪中拍照留念。

从高处放眼望去,城市的楼房、汽车和花草都被覆盖上一层白雪,晶莹剔透,行人裹得严严实实抵御寒冷。

为确保路面畅通,除雪车、环卫工人提前上岗,对分管路段积雪及时进行清扫。

山东省气象台数据显示,2月15日23时30分-2月16日11时30分,半岛北部地区的烟台、威海等地降下小雪,文登降雪最大,为1.6毫米。

气温方面,气温较低的地方出现在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有5个气温监测站的气温在-10℃以下,招远最冷,达-12.6℃。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17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山区-8℃左右,鲁西南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女足、济南短道速滑队员捧场!山师附小开学典礼冬奥气息足

中国女足、济南短道速滑队员捧场!山师附小开学典礼冬奥气息足

中国女足、短道速滑队员捧场!山师附小开学典礼冬奥气息足[详细]
齐鲁网 2022-02-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