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女足、济南短道速滑队员捧场!山师附小开学典礼冬奥气息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6 17:4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6日讯 今天早上8点,山师附小举行了2021-2022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学生们展示了自己假期寻访冬奥年的成果,中国女足的队员还送来了祝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开始了,学生们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假期寻访冬奥年的成果,用绘画、面塑和剪纸作品传递冬奥梦想,为冬奥健儿加油。

中国女足、山东女足、济南短道速滑的队员们也发来祝福和鼓励。

中国女足队员杨曼表示,她知道山师附小是省级足球示范学校,同学们都非常热爱足球,希望同学们也能努力做最好的自己,顽强拼搏。

开学典礼后,学生们在体育馆体验了旱地冰壶活动,在教练的指导下,“小选手”很快掌握了基本技能,在10米长的赛道上展开激烈角逐。

“感觉非常爽,真实感受到了在冬奥比赛中的感觉。必须把球掷到中间,而且要保证非常好的力度,方向感也要很好才能行。”山师附小学生张世炎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董子赫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