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中北部、半岛今夜将有小雪 烟台、威海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3 18:4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3日讯 今天白天,山东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夜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雪,烟台、威海等地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山东中北部、半岛地区今夜起将有小雪 降雪主要集中在今天夜间

今天的济南天气多云,由于云量较多,气温下降,截至16点,市区最高气温8.9℃。济南市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济南市今天零点前后有小雪,降雪量比较小,可能有零点几毫米,明天早晨七八点钟,济南市区的降雪将停止。同时,明日气温速降,最低气温-3~-1℃,最高气温3℃左右。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德州、聊城、滨州、东营,鲁中的济南、泰安、淄博和半岛地区的青岛、烟台、威海等地有小雪。

“今天20时前后,降雪将从鲁西北德州、聊城、东营、滨州开始,主要集中在今天夜间,明天白天可能会有零星小雪。”山东省气象台值班预报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多地发布19个预警信号 烟台、威海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今天17点左右,山东多地一共发布了19个气象灾害警报与预警信号。青岛市发布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早晨到夜间,青岛市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近海海域6~7级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烟台市今天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今天夜间到15日白天,烟台市将出现一次大风、降温和降雪天气过程。降雪主要出现在今天夜间,降雪量北大南小,预计烟台市大部分地区有小雪(2毫米以下),蓬莱、长岛、龙口等地有中雪(2-4毫米);明天白天到后天白天,烟台各区还将有小阵雪;烟台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道路积雪或结冰。

威海市今天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后半夜到明天上午,我市大部分地区阴有雨夹雪转小雪;明天白天西北风沿海海区7级阵风8~9级,内陆5~6级阵风7级;同时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沿海-3℃,内陆-4℃左右。受降雪和降温影响,我市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或积雪。请注意防范。

未来三天山东天气预报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雪。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鲁南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雪,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零星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鲁南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鲁西南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鲁中的南部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鲁南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地区-6℃左右,鲁西南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络宽带一个账号限制接入15个终端?工作人员:接入过多,每个终端网速会慢

网络宽带一个账号限制接入15个终端?工作人员:接入过多,每个终端网速会慢

网络宽带一个账号限制接入15个终端?工作人员:接入过多终端网速会变慢[详细]
齐鲁网 2022-02-13
山东大部今夜起迎来小雨雪天气 明晨鲁西北、鲁东南仍有雾

山东大部今夜起迎来小雨雪天气 明晨鲁西北、鲁东南仍有雾

山东大部地区今天夜间起迎来小雨雪天气 明晨鲁西北、鲁东南仍有雾[详细]
齐鲁网 2022-02-12
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山东多地大雾,烟台、东营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山东多地大雾,烟台、东营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山东出现大雾天气 多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详细]
齐鲁网 2022-02-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