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对话山东优秀企业家|迪尚集团董事长朱立华:创新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2 14:5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2日讯 创新引领走在前,聚力实现新突破。2月7日,山东省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隆重表彰对山东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72名优秀企业家。其中,迪尚集团董事长朱立华被评为“山东省优秀企业家”。

对于这份荣誉,朱立华表示,这不仅是对个人的鼓励,“是对公司、对纺织服装行业的鼓励,更代表社会对这个产业的期许和期待。”

通过学习在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创新是2022年山东省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关键词,朱立华也坚定了迪尚集团持续贯彻创新发展战略的决心,从经济发展到企业管理,创新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

目前来讲,国家进入数字化时代发展快车道,工业互联网和数字化转型是当今发展的大趋势。迪尚集团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出创新设计与智能制造一体化的纺织服装垂直生态链平台。朱立华介绍,迪尚集团正在以工业互联网思维,打造一个全产业链的数字化平台。在2021年,迪尚集团正式制定了信息化建设五年规划,搭建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即“三平台一中心一基地”(面辅料平台、C2M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设计研发中心;柔性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以工业互联网思维打造纺织服装垂直生态链,促进上下游企业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对于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朱立华表示,“不仅要自己实现数字增长方式,掌握多种工具,更多的还要帮助客户去实现数字增长。”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于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山东多地大雾,烟台、东营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山东多地大雾,烟台、东营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山东出现大雾天气 多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详细]
齐鲁网 2022-02-12
山东明天夜间起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 最低气温降至-6℃

山东明天夜间起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 最低气温降至-6℃

山东明天夜间起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 最低气温降至-6℃[详细]
齐鲁网 2022-02-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